A 1x1 pixel from arttrk.
NEED HELP? Find Resources

Search

2023 Free Tax Help Asian Female Smiling Banner v10 Free Tax Help mobile Image of Asian Female Spanish v2

灣區免費報稅協助

如需協助,請滾屏至以下信息

还需要帮助吗?

 

截止日期后仍然可以获得税务援助! 任何需要申报第一或第二次刺激计划缺失的人都必须在 5 月 17 日之前提交 2020 年纳税申报表! 有关您的选择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下文。

查看 4 月 15 日之后开放的所有税务网站

查看和下载站点列表 查看湾区的所有税务地点

親臨報稅中心地圖

使用以下的地圖尋找在您附近的稅務中心。您也可以按特殊要求進行過濾

...

提醒!

不要忘记索取您的学分。这是最后一年申请任何缺失的第一和第二次刺激支票(恢复回扣信贷)。请查看下面的传单,了解您是否有资格获得此抵免、加州所得税抵免和其他税收优惠!

学分解释传单 (PDF) 恢复回扣信用 (PDF)

联系我们

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或致電 211 獲取站點列表!

The Free Tax Help and United Way Bay Area logo in lockup.

什麼是灣區免稅幫助?

 

灣區免費稅務幫助是一個與國稅局 IRS 合作提供免費稅務幫助的組織聯盟。我們的服務是免費、安全且高品質。報稅表經由訓練過且有國稅局認證的志工準備。

 

我們透過申請現金返還稅收抵免(例如聯邦和加州所得稅抵免,以及聯邦和加州兒童稅收抵免)來確保納稅人獲得最大限度的退款。根據收入和家庭規模,加州居民可能有資格獲得各種聯邦和州稅收回饋抵免。